龙哥的新风扇

尸系作者,不定期诈尸……

我一直都在(上)

不要吐槽我的标题……取名废哭死在厕所TAT 人物可能有些许ooc。 分上下两篇,第一次发文,写的不好请包涵……(我都怀疑会不会有人看😂) 本文纯属娱乐

    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穿过云间撒向大地,沉寂了一晚的本丸,渐渐喧闹了起来。今天依旧是和睦的一天。
     安定在被窝里缩了缩,挣扎了半天还是不情愿的爬了起来。
     他睁着还略带迷茫的眼,看了一眼身旁,发现旁边的被子已经整整齐齐的叠在那了。
     “啊,清光已经起来了啊……对啊,今天好像轮到他当近侍来着……”安定迷糊的歪着脑袋,缓缓的穿上衣服。
     等一切都弄好后,安定看着喧闹的本丸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     不知道怎么回事,审神者似乎很喜欢把他和清光两个组成一对来做內番。
     但是今天的任务是清光最讨厌的畑当番。所以安定也不指望清光会主动跑来,说不定他还会借做近侍的借口来逃掉。
     安定头疼的笑了笑,想了想,先往审神者的房间走去。
     “啊啦,安定,一大早来我这找什么呢?”审神者看到在自己房前探头探脑的安定,心中已有所了然,但却忍不住想调侃一下他。
     “诶!呃……主上,你已经起来了啊?”安定眨了眨海蓝色的眼睛,从门后走了出来,“平时您都要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来的,今天竟然起的那么早,看来清光有什么秘诀,改天我向他请教一下,好让我做近侍的时候,也可以帮助您早起。”
     “咦……”
     “唔,还要告诉其他人这个秘诀,这样主上您就可以早日摆脱赖床的坏毛病了。”
     “我错了!千万别这样啊!早起真的是会要我命的啊!”
     “那主上早点睡不就好了?”
     审神者觉得她一定是因为早起,脑子一定还处于休眠状态,才会作死调侃安定大魔王。
     但事已至此,硬着头皮也要回过去:“那,那我还不是为了这个本丸操劳!”
     “……如果主上晚上不边看东西边发出猥琐的笑声的话,我还是会信的。”
     ……难道自己珍藏多年的BL小本本被发现了?
     审神者浑身一僵,眼珠子不自在的到处打转:“啊,啊哈哈,哪,哪有……”
     安定看到审神者微微后缩,全身透着心虚的表现,无奈的笑了笑。
     “咦!呃……你,你不是在找清光吗?他大概,在万年樱那边。”
     对于审神者这种僵硬的扯开话题,安定表示很无语。
     不过,万年樱?安定不解的微微皱眉,但也觉得审神者没必要骗自己。那清光去那干吗?难道觉得树大,躲在上面别人看不到他吗?
     想像了一下,为了不让人看见,拼命藏在树上,一动不敢动的清光的样子,安定就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     “诶?安定你笑什么?”
     “在笑某个傻瓜。”
     看着安定渐渐远去的身影,审神者鼓了鼓腮,小声的嘟哝:“一大早的就知道秀恩爱,一个秀完不够,另一个还要来秀……好歹体谅一下我这条单身狗啊喂!”
     说完愤愤地关上了门,拿出了自己的宝贝。
不一会,从审神者的房间里,传来阵阵“嘿嘿嘿”的迷之笑声。

     安定踩在万年樱前的草坪上,远远的就看到万年樱下面依稀有几个人。他慢跑过去,看到树下的是藤四郎一家。
     意识到有人来了的一群短刀们,齐齐的转过头,看着安定。
     “啊,安定!你在找清光吗?”
     还没等安定说什么,乱就先开口,猜中了安定此行的原因。
     “啊?嗯,你们有看到他吗?”安定微微有些惊诧,审神者就算了,为什么他们也一眼看出自己在找清光?
     “刚刚我们来的时候,看到清光从树上下来,已经朝那边走了。”
     安定看了看乱指的方向。那边是自己最初所呆的地方。
     对自己白忙活一场感到无力的同时,安定也惊讶于清光上树这件事。难道,他真的跟自己想的那样,为了躲掉內番,特地躲在树上?
     “不过啊,冲田总司的两把刀,都齐了呢,安定和清光。你们以前一起去过战场,整天形影不离。现在也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你们在一起呢!”鲶尾藤四郎看着安定,语气中带着些许羡慕,“要是一期尼快点来就好了,那样我们藤四郎一家也齐了。”
     安定微微一怔,干笑着安慰:“过一阵子,你们的一期哥肯定会来的。”
     又稍微聊了一会,安定跟他们告别,向乱指的方向走去。
     他表面上没什么异样,心里却乱了。脑海中不断重复循环着刚刚鲶尾藤四郎说的一句话。
     “……你们以前一起去过战场,形影不离……”
     “诶!安~定~”清光充满的抱怨的声音把安定拉回了现实。
     “你去哪了?到处都找不到你!”清光不满的鼓起腮,手里拿着一把扫把,不断挥舞着。
     “……呃,还不是你。为了找你,我可是几乎把整个本丸都转了一遍。”安定看着清光抱怨,自己也毫不客气的抱怨了回去。
     “诶~~真的?”
     “嗯嗯,真的。”
     “我不信!………”
     ……
     看着神情自然生动的清光,安定又想起了那句话。
     他眼神微微暗淡。

     其实我和清光,在来到本丸之前从未见过面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